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抗击疫情不缺席,福音社区线上沟通线下“跑腿”
2020-02-25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驰 蒋浩 张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线上密切沟通,线下“跑腿”相助是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福音社区工作人员最近这段时间以来的常态化工作。随着辖区企业的陆续复工,社区的外来人员逐渐增多,对于重点区域返宁的居民,社区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并实施相应的居家隔离措施。

  据了解,每日社区工作人员都会通过电话或微信了解居家隔离居民的需求,“按需采购”并送到居家隔离的居民家门口和居民完成“交接”:物品拿进去,垃圾递出来,叮嘱几句,垃圾带走。这样的“一进一出”,时间虽短,传递无限关怀。

  “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社区的服务很到位,每天又是帮忙买菜,又是专人过来进行消毒,现在虽然居家隔离,但是一点都不担心,我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做好隔离、防护。”听到这话,工作人员分外感动,觉得连日的辛苦是值得的。

  为做好居家隔离居民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桥林街道福音社区特地成立了居家隔离生活服务组,协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天做好隔离对象的日常监测和生活服务工作。工作人员和居民线上密切沟通,线下“跑腿”相助,以贴心的服务让居民安心、暖心。

  通讯员 徐驰 记者 蒋浩 张旭

标签:疫情;按需采购
责编:蒋浩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