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师带徒”助推“名校优生”健康成长
2021-08-11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径先 李建霞  
1
听新闻

8月10日上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会上,该街道“名校优生”的成长导师向结对的10个“名校优生”发放党史学习书籍,实行“师带徒”培养“名校优生”制度,为刚分配的“名校优生”排忧解难,助推“名校优生”健康成长。

该街道为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名校优生”后半篇文章,加强思想引导,明确了9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名校优生成长导师,以“师带徒”的方式做好传帮带,对名校优生进行人生规划指导、工作经验传授和技能本领示范。同时该街道注重加强入职辅导,要求部门负责人向名校优生详细介绍街道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工作纪律和所分配工作岗位的职能职责,引导规范其养成良好的职业行为习惯,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和创新协作意识。该街道还加强纪律督导,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做好“名校优生”日常管理工作,在工作、生活上充分关心爱护之余,对其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引导其加强作风修养、增强自律意识、避免不良倾向,帮助其健康成长、快速成才。(马径先 李建霞)

标签:名校;街道;成长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