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以青春之名迎风逆行 姜堰张甸青年突击队再出征
2021-08-0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乐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团委立刻集结抗疫力量,广大青年同志主动请愿,走上抗“疫”一线,满怀青春热血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吹响志愿者“集结号”,感受张甸青年速度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疫情防控任务,7月31日镇团委开展紧急动员,发布“志愿者征集令”。

经过各团支部广泛发动,到下午5点,招募志愿者微信群报名接龙,全镇青年热情高涨,挺身而出,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一支62人的青年突击队。

共绘疫情防控“同心圆”,凝聚张甸青年力量

8月1日晚上7点,经过任务分配和简单的工作培训后,第一批志愿者们立即上岗就位。

他们与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坚守全镇7个交通主干道卡口,在行程码查验、安全检查、疾控消毒等战场打硬仗、扛硬活,奋力保障防疫、保通两不误,集中展现了张甸青年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风貌。

传承奉献服务之“薪火”,彰显张甸青年志愿精神

上岗之时烈日当空,任务完成后身披星光悄然离开。可爱的张甸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真挚告白,践行着青春无悔的铿锵誓言。

全体张甸青年将持续响应上级党团组织的号召与倡议,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与千千万万志愿者、医护人员一起,凝心聚力,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张甸青年的蓬勃力量。(唐乐)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