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业慧谷三次蝉联中国产业地产30强TOP8
2020-12-11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产业地产盛事——“2020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企业家闭门峰会暨产业地产30强榜单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代表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新势力格局的30强企业悉数揭晓。江苏本土起家的中业慧谷第三次蝉联“2020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TOP8,并摘得“最具进取力模式创新标杆”桂冠。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以“拥抱双循环,构建产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超过200位产业地产商代表及政府部门领导参与,是2020年中国产业地产领域最盛大、最隆重的一次峰会。峰会上,火花S-Park执行董事宋振庆发布了火花S-Park对产业地产十大趋势的思考。

中业慧谷集团代表上台接受产业地产TOP8嘉奖(左六)。

2020年产业地产30强榜单。

作为中国产业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权威榜单,“火花S-Park中国产业地产30强”已连续发布6年,受到中国产业地产行业的高度认可。中业慧谷集团再次从100家入围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TOP8,是多年在产业地产行业深耕的有力鉴证,也是对其产业园区运营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

中业慧谷集团董事长上台接受“最具进取力模式创新标杆”嘉奖。

峰会上,火花S-Park执行董事宋振庆表示,每年的30强榜单都是由综合操盘园区理念与过程、园区本身的质量,产品品质、产业招商、运营服务和资本创新模式等一系列综合衡量指标测评而得出。中业慧谷与很多同行最大的区别就是,其他同行很多精力都集中在业务与产品层面的创新上,而中业慧谷是行业少有的真正从模式创新层面不断思考和实践的企业。

峰会现场。

受疫情与外部经济环境影响,2020年整个产业地产行业都面临严峻挑战,特别是民营企业,大都将风险防控与战略收缩放在首位。而中业慧谷在看清行业趋势之后开始思考如何顺势借力发展,既然行业大势是“国资力量扛鼎”,借力目标必然是这些枝叶浓密的“大树”,原本中业慧谷的各地园区就是与当地政府园区平台合资开发,现在他们将“国资”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把更多央企纳入朋友圈。

宋振庆指出,这套央企+平台公司+民企的“政企华尔兹2.0”模式,再次彰显这家企业在模式创新上的能力,以及资源对接与对外合作时的灵活身段。

在峰会的《高端对话》论坛环节,中业慧谷董事长朱伶俐作为嘉宾之一,就“‘园区开发+产业运营+资本闭环’的商业逻辑“的主题,与国内产业地产代表企业领袖展开讨论。

园区开发+产业运营+资本闭环”商业逻辑高端论坛。

朱伶俐董事长在高端论坛发言。

中业慧谷集团于1999年成立于南京,在创业的起点,体育实业的茁壮发展为集团事业奠定了成功的基石,2006年起,进军产业(科技)地产领域,先后在南京、昆山、淮安、镇江、徐州等地投资运营了多个国家级、省级科技产业园,以及体育产业新材料研发生产中心。

历经22年发展,从最初的定制产业园,到科技智慧型园区,从单一园区运营,到打造新型城市副中心,中业慧谷集团已发展成驱动区域经济腾飞、助力产业和人才结构调整的强劲引擎,为拉动城市产业链发展做出越来越重要的贡献。

今年上半年,中业慧谷集团荣获“中国未来科技产城融合运营商品牌价值TOP10”殊荣,此前,集团还曾获得“中国园区创新标杆企业”,“产融创新生态特别推荐企业”、“中国园区创新标杆企业”等嘉奖,是江苏省最大的民营产业地产商。未来,中业慧谷集团将持续强化招商运营等核心竞争力,为拉动城市产业链发展,构建内外“双循环”良性互动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产业;地产;产业地产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