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公路《装配式混凝土桥梁接缝耐久性技术研究》通过项目验收
2020-12-11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0日,由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科学研究所共同承担的科研项目《装配式混凝土桥梁接缝耐久性技术研究》通过了南京市交通运输局项目验收。

与会人员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结合工程建设加强成果应用。

该课题依托312国道南京绕越高速公路至仙隐北路段改扩建项目,在收集资料及现场调研的基础上,采用试验研究、理论分析等方法,研究了灌浆套筒连接件在不同腐蚀情况下的力学性能退化规律,分析了砂浆垫层过渡的预制拼装构件腐蚀后力学性能演变,提出了预制拼装桥墩在连接处受不同腐蚀情况下的结构性能退化规律,编制了《预制拼装桥墩耐久性提升关键施工技术指南》。研究成果为南京地区公路工程的装配式桥梁接缝耐久性设计与施工提供了参考。(孙秋)

标签:事业发展中心;装配式;拼装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