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利安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安萱  
1
听新闻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总部位于南京的利安人寿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积极组织全辖开展“7·8 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视频拍摄、“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致力提升保险行业及公司的整体形象,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其中“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在利安各机构开展的尤为热烈,通过运动+扶贫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安徽分公司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制定了“保险扶贫健康达人”激励方案,对全省捐步前二十名的员工设置奖励礼品,辖内淮北、六安、宣城中支带领员工进行健步走活动。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7·8”长沙橘子洲头健步走活动,向建党99周年致敬。活动现场下着绵绵细雨,橘子洲头经典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大家无限的激情,员工以公益健步走展示了利安保险人的形象,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形式新颖,依托新媒体进行网络传播,融合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抖音话题、公益操等方式。自保协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抖音话题正式启动以来,利安人寿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到的视频拍摄,通过朝气蓬勃、幽默轻松、温暖朴实等多种主题及新颖的表现形式,拍摄话题短视频近50条,用镜头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普及保险知识。活动带动了员工身边的亲友及客户参与健身锻炼,汇聚成行业中亮丽的风景线。

结合当地行业协会工作要求,利安各分支机构还适时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能。在7月8日当天,常州分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暨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向市民详细讲解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相关保险知识,并送上消夏扇、学习尺套装、绘画笔套装等纪念品;河北分公司沧州支公司发起为高考学子送水的公益行动,组织员工在高考考点外设立爱心送水服务点,为暑热中辛苦考试的学子们送去清凉;安徽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四川分公司组织员工公益献血,都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良好反响。

未来,利安人寿将继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安萱)

标签:保险;员工;宣传日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