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雨水今明再次登场 苏南局部大雨
2021-05-19 17: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杜雪迎)“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暂时告一段落,这两天告别了湿热高温,气温宜人。不过,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5月19日-20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18日,全省以云系天气为主,江苏各地的最高气温差距不大,普遍在23℃到26℃,最高的是盐渎街道27.7℃,最低东山23℃,整体凉爽舒适,夜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雨水再次上线。19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东南部地区风力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逐渐增强至4级阵风5-6级。另外,今晨淮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出行需注意。

20日,雨水继续,有阵雨或雷雨。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

受降雨影响,气温略降,基本保持平稳。19日,全省最高气温在23℃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在16℃~17℃,其他地区14℃左右。20日,江苏省东部地区最高温度在20℃~21℃,其他地区23℃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在17℃~18℃,其他地区15℃左右。周三周四,继续享受两天清凉。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雨量中雨 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 17℃~23℃

明天 白天阴有小雨并渐止,夜里阴转多云 偏东风转西南风,风力3级左右 17℃~24℃

后天 多云 东南风3到4级 17℃~29℃

标签:南京;阵雨;雷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