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本周江苏还有两个降雨“快递”待“签收”
2021-05-19 09:2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新一轮的雨水已经在路上了!预计今天江苏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同时风力较大,江苏东南部地区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逐渐增强至4级阵风5-6级,大家做好防雨和防风的准备。

昨天南京全市的最高气温仅23℃到25℃之间,气温终于恢复到了一切都刚刚好的安静模式。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南京将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其中南部地区雨量中雨,此次降水过程会持续到明天,提醒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受降水影响清凉继续输送,预计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在22℃到24℃,最低气温17℃到18℃,抓紧时间享受为数不多的清爽天气,毕竟夏天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全省范围看,19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3℃左右。

20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7~18℃,其它地区15℃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0~21℃,其它地区23℃左右。

21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4~15℃,其它地区17℃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9~30℃,其它地区27℃左右。

预计受江淮气旋影响,22-23日江苏还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请大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年5月以来南方降雨频繁,尤其是长江中下游一带雨量明显偏多,大多偏多5成以上、局地偏多超过1倍。南京5月1日至16日的累积雨量达到158.8毫米,将近常年5月平均雨量的两倍(常年5月平均雨量90毫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雨量中雨,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17℃到23℃;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并渐止,夜里阴转多云,偏东风转西南风,风力3级左右,17℃到24℃;后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17℃到29℃。(记者 于丹丹)

标签:雷雨;地区雨量;阵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