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一企业潜心公益数年 屡获嘉奖及社会认可
2020-01-13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新华 王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举行的利安人寿2020新年媒体见面会上传出信息:总部位于南京的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潜心公益数年,屡获嘉奖及社会认可,先后获得“2012中国公益奖”、“2016责任品牌奖”、“2017慈善榜样”、“2018年度教育扶贫先锋企业”、“2018年度江苏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突出贡献捐赠奖”、“2019年度最佳精准扶贫奖”等荣誉称号;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称号,先后荣获“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最具投资价值奖”、“稳健成长寿险公司”、“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

  据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介绍,利安人寿自开业之初便将公益慈善纳入公司发展战略,秉承“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理念,成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在青少年教育和健康关爱方面,在家庭扶贫和产业扶贫方面,尽最大努力发挥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公益项目,感恩回报社会。公司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营养早餐”“幸福微笑”“幸福书屋”三大公益项目,捐助金额超过140万元。2018年,公司开展的“营养早餐”项目为四川省大凉山金阳县桃坪乡中心校提供10万份早餐及2万份课间加餐;2019年2月,公司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开展“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资助150名唇腭裂患儿完成术前检查和手术;2019年10月,利安人寿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继续开展“幸福微笑”公益项目,公司捐赠35万元用于资助新疆地区唇腭裂患儿康复治疗。2019年6月,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在临泉县高塘镇捐建张新小学“圆梦书屋”,这也是利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十一所书屋。

  八年多来,利安人寿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不断发展壮大,捐赠金额近80万元。依托“一元公益基金”,利安人寿积极参与“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至今共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200人,帮助他们跨入高等学府大门。2019年,公司携手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童享阳光”项目,捐赠21万元购置300套爱心小书桌,支持青少年教育发展事业,帮助“事实孤儿”改善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2016年向甘肃定西缺水儿童捐赠了24万瓶山泉水,结对帮扶定西市72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7.2万元助学金;2018年联合政府组织及各合作银行,定向捐赠甘肃定西县贫困地区,捐资105万元采购爱心土豆,结对资助103名留守儿童;2019年,公司联合甘肃定西团市委,发起爱心药材助农脱贫活动,向定西捐赠定制扶贫采购金93.6万元,捐赠助力教育助学金80万元。

  据了解,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南京。成立9年来,利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利国安民”为使命,以“美好生活、利安相伴”为服务宗旨,努力为民众保障的健全,百姓生活的安定,不懈耕耘,砥砺前行。目前公司股东有6家国有大型企业和5家知名民营企业组成。利安人寿成立以来,围绕保险保障服务商、财富管理供应商、健康养老探索者的战略定位,坚定推进“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战略,艰苦创业,稳健经营,公司各方面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政府、监管单位、股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开业以来,公司累计实现业务收入669亿元,目前公司总资产接近400亿,已累计为1078万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为社会提供超过8.68万亿元风险保障。2019年公司实现总业务收入140.8亿元,同比增长21 %,原保费收入在全国91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29位。

  (李新华 王玥)

标签:利安;捐赠;寿险公司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