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丰县农商行:践行“两在两同” ,筑牢一线抗疫屏障
2021-08-11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慧慧 邓敏 李均熹  
1
听新闻

面对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丰县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党委和省联社党委防疫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主动作为,齐心战疫,切实保障金融服务,筑牢一线抗疫屏障。

闻令而动,专题部署“疫”往直前督战

突发疫情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积极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相结合,全体动员、统一指挥、快速行动,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赴各营业网点督战指挥,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行员工严格履行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丰,并暂停举办会议,限制聚集性活动,压紧压实责任,戮力同心战“疫”,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营业网点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

须臾不懈,筑牢营业网点抗疫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既是做好金融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阻隔疫情传播的一线场所。该行各网点积极响应,全力奋战,用责任呵护安全。

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入口处为到访客户免费发放口罩、提供免洗洗手液消毒,提醒客户佩戴口罩进入营业厅,认真为客户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客户到访台账等;提高对内外厅办公设施、柜台、客户座椅、桌面、门把手、自助机具等客户接触较多的地方的消毒频率,登记消毒台账,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在厅堂间隔摆放座椅,保持客户之间的安全距离,专人值守做好客户分流、业务指引,积极引导客户多用自助设备、线上服务,有效阻断传染源,保障客户、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守土有责,多维并举保障群众安全

在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该行也着力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风险管控,高度警惕不法分子利用与疫情有关的信息实施诈骗,通过微信公众号、厅堂视频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多种途径,做好防疫知识宣传与防范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的风险提示,多维度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疫情无情,农商有爱。8月5日,丰县农商银行支农南路支行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向坚守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八宝粥、矿泉水等爱心物资;8月9日,欢口支行为所辖20个行政村疫情防控执勤点送去消暑物资,传递农商银行力量,彰显农商银行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丰县农商银行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有力,并将坚决打赢一线网点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非常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不降质,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王慧慧 邓敏 实习记者 李均熹

标签:新功行动;抗疫;疫情防控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