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兴姚王街道近300名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
2021-08-05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海凌 殷慧  
1
听新闻

随着疫情形势严峻,各级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泰兴市姚王街道团委迅速招募青年志愿者,得到了返乡大学生、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建突击队,目前已有将近300名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炎炎烈日下,他们身穿鲜红的志愿马甲,在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迅速投入到疫控工作中。他们根据分工,有的在防疫点输录数据;有的走家串户到居家隔离人员家里走访;有的在村居道路边、在小区门口设岗立卡,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

已经连续在岗4天的赵俊,在兴泰华庭小区门口给进出车辆驾乘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长时间的高温下工作,一天下来汗流浃背,口干舌燥,已经累得不想动了。“工作总得有人做啊!我还年轻,能出一份力就会一直坚持。”赵俊说。

“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在关键时刻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彰显了责任和担当的青春底色。”姚王街道团工委书记周海凌说。 (周海凌 殷慧)

标签:青年志愿者;测量体温;青年团员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