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兴市举行“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4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建明 叶玮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良好社会风气,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引导社会关注文明安全出行,12月2日下午,泰兴市文明办、公安局和城管局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举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直接影响城市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代表着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关系到开展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创建工作成效。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否遵章守纪,不仅体现出个人素质,更代表了全市市民的形象。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升交通出行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助推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明交通,始于足下!”交警部门倡议,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从细节开始,从每一天的交通出行开始,自觉远离交通违法,勇于抵制危险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提高自身避险能力,增强交通出行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交警携手并肩,努力在全社会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大力弘扬“自律、包容、礼让、文明”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进一步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

徐建明 叶玮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