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成立
2020-10-2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王鸿声,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会议。

大会分选举大会和成立大会两个部分。民革常熟理工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杨刚为支部主委,杨帅、朱奭为支部副主委。

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代表上级组织宣读了民革苏州市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批复。王鸿声、朱士中共同为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揭牌。新当选的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杨刚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新班子发言,表达了做好支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民革常熟市基层委第三支部陈晓英主委代表常熟民革兄弟支部致贺词。

朱士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民革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统一战线和民主政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他对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方向,把思想建设作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二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制度建设作为基础性和保障性的任务贯穿于组织建设的始终;三是发挥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多出参政议政成果。

王鸿声代表民革江苏省委和苏州市委讲话。他希望民革常熟理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从以下三个方面不断完善党派建设:一是讲政治,重学习,提升思想政治建设的向心力;二是立主业,善钻研,彰显立足岗位争创成绩的影响力;三是爱党派,争奉献,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辐射力;四是建制度,带好队,提高民革支部组织的战斗力。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始终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共同努力,为学校及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标签:支部;民革;理工学院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