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春雨贵如油?今年南方春雨让人愁 本周江苏还有一场雨
2021-03-0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问世间‘晴’为何物?”自打进入3月,雨水就站上了南方天气的C位。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最近南方可以说是“泼油”了。除了昨天,10日夜里到11日,江苏还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不过本周无明显冷空气过程,气温将逐步回升,10日全省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5℃~16℃。10日和12日早晨,江苏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南京最近天气就很单调,非阴即雨。据南京气象统计,3月1日至8日,南京的日照时数一共仅有21.6小时,气温也一蹶不振,湿冷的感觉挥之不去。据南京市气象台介绍,本周前期多阴雨,周内气温逐步回升。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昨天晚上、明天夜里到后天,南京有两次小雨过程,但是气温还在缓慢回升当中,周日气温有望回升到19℃到20℃。

10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本省西部地区局部雨量中等,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2℃,沿江和苏南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2~3℃,最高温度:全省15~16℃。

11日白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夜里全省阴转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4~5℃,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9~10℃,其它地区12℃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7℃到13℃;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到中雨,偏东风4级左右,5℃到16℃;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转偏北风3级左右,8℃到12℃

标签:气温;多云;南京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