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即日起江苏养老机构实行封闭管理 严格实施隔离管控
2021-01-13 15:16: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细化部署当前至春节期间全省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规定,当前至春节期间,全省养老机构、福利院原则上全面实行封闭管理,暂停现场来访咨询接待业务,不对外接待参观访问活动,谢绝任何人员进入老年人生活区检查、调研。同时,加强出入口人员值守,落实人员入院检测以及入院物资的检验消毒,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

《通知》要求,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非必要不返乡”,住养老年人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返家过节。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老年人,应严格落实隔离管控要求,经核酸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生活区。

养老机构要做好机构内感染控制并建立住养老年人转诊绿色通道,防止发生交叉感染,确保住养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刘堃 王敏)

标签:养老机构;老年人;春节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