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省领导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5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率队在镇江、常州、无锡检查指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樊金龙带领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气东输镇江分输站,检查防火防爆设施、气体输送管道使用维护情况,详细询问当班人员需重点防控的风险源和日常巡检、应急值守情况。樊金龙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实战演练,做实做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巡检抽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从事药物生产及研发,属于危化品企业。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走进车间和实验室,听取企业安全管理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化学品储存和安全管理情况。樊金龙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进一步对照《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危化品管控,确保安全生产。

江阴超限检测站由江阴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治超中队与江阴市交巡警机动中队共同值守,开展定点治超和流动治超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超限车辆处理和联动治超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监管排查和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樊金龙强调,超限超载是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和事故诱因之一,要严格落实治超站24小时值班值守和查处制度,交通、公安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依法查处“百吨王”和非法营运车辆,全面加强超限运输治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省发改委(能源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记者 方思伟

标签:金龙;检查组;值守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