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通报大气污染典型案件和VOCs高值园区
2020-08-28 16:15: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为坚决打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布了一批大气污染典型案件和挥发性有机物浓度高值园区名单。

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大气污染典型案件涉及无锡、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镇江、泰州、宿迁等9个设区市。主要存在新建喷漆项目未依法报批环评文件、未配套废气处理设施、废气直排外环境、热油桶和废胶桶露天贮存等问题。此外,走航监测发现,无锡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苏州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州化学工业园等区域挥发性有机物浓度较高。

目前,生态环境部门已对上述顶风作案、逾越法律红线的企业进行限制生产、罚款等行政处罚。园区污染成因分析及整改工作正有序进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夏敬栋报道)

标签:生态环境;挥发性有机物;典型案件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