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第六届中国河横乡村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1-04-16 14:55:00  来源:深蓝阅读移动端  作者:张春惠 姜存义  
1
听新闻

春去春又来。2021第六届中国河横乡村旅游节4月16日盛大开幕。

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河横村以优美生态环境获评“全球500佳”,跻身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江苏省第二批“味稻小镇”,“河横大米”、“汉土大米”、“蚊帐大米”相继在省内外叫响。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洪程在这里建立起“院士工作站”,放大“河横味稻”品牌效应,推动我国水稻栽培由定性为主向定量化跨越。

“稻梦花韵 诗意河横”是本届乡村旅游节的主题。小桥流水,垂柳依依,田园人家,徜徉河横的大地上,挥之不去的乡愁萦绕在心头。

乡村旅游节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男女两支舞龙队激情起舞,身着鲜艳服装的会船选手奋力挥浆。在铿锵的鼓乐声中,河横人踏上建设美好乡村的新征程。

(张春惠 姜存义)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