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兴市宣堡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9 17:39:00  
1
听新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泰兴市宣堡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全体师生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敬献花篮,默哀致悼,缅怀烈士英雄事迹,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大队辅导员徐晶向同学们讲述了杨根思烈士事迹,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革命先烈遗志,珍惜生活,勤奋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祭奠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瞻仰了杨根思烈士纪念馆。展馆里陈设的实物、展板、照片、画像、浮雕等,展现了那一段珍贵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同学们懂得了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何油

标签:
责编:笪颖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