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推动教育整顿见成效,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
2021-04-08 15:00:00  
1
听新闻

为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引导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3月25日,泰兴市大生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深情并茂地讲解这下,在场人员更加坚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意志。通过瞻仰杨根思烈士陵园,他们对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能奉献的人民警察,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瞻仰完毕,所长刘建集中所有民警、党员辅警,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大生派出所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创造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徐益凡)

标签:
责编:笪颖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