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以赛促学,盱眙太和“党史”竞赛正燃
2021-03-15 2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方园 马晓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恭喜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和社会事业局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宣布下,盱眙县太和街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进入尾声,来自各局办中心、各社区共计12支代表队在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太和街道充分利用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有利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比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看图说史题、客观题等多个必答与抢答体型,题目内容跨度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等等,党的发展历史跃然于眼前。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沉着冷静、积极作答,整个场面精彩纷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太和街道党员冬训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端,一道道题目带领大家重温了峥嵘岁月,铭记了红色历史,让党员干部主动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太和街道还将进一步创新党史教育开展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同开展街道牛年“犇”跑行动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太和高质量发展。

(陈方园 马晓婷)

标签:太和街道;党史;党史知识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