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学习强我!海安高新区举办知识挑战赛见证最美的自己
2021-03-08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锋 石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请财政局、建设局、审批局参赛选手就位,比赛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选手们就开始了紧张答题。台下的后援团也把纷纷把目光聚焦到选手们的指尖。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党员冬训工作安排,海安高新区开展“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局办联谊赛。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常态化,引导广大妇女同胞争做学习标兵,此次竞赛分局办联谊挑战赛和1VS1个人赛两个环节。竞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反应敏捷,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场下后援团们热情高涨、喝彩不断,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当学习变成了一种习惯,就能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学习强国是一个另有乾坤的宝库。工作再忙,我也会抽出时间学习,不学反而觉得不习惯!”获得1VS1个人赛冠军的刘晓梅说。赛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以指导工作实践。

遇上最好的时代,不负最美的芳华。“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不但要追求外在美,更需要不断地学习,精进自己。”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丽表示,高新区将综合运用“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介,推动学习时间由“碎片化”向“集中化”的转变,学习对象由“个体学习”向“全员学习”的转变,学习效果由“单纯学习”向“学研结合”的转变,鼓励大家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于高新区争创国家级的生动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孙锋 石慧)

标签:学习;新区;强国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