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安市曲塘镇党委:“四问四带”敲开“家门”走进“心门”
2021-02-09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俊 张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海安市曲塘镇党委将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编入100余支“送福小分队”,深入全镇28个村(居),逐户逐企送上“党建福袋”,以福袋为“媒”,充分释放党建福利,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我刚回家,就收到了红色党建‘防疫礼包’,真的是太暖心了。”胡庄村流动党员秦华高兴地说。曲塘镇党委丰富“幸福党建来敲门”活动形式,以一套民意征询表、一本换届纪律宣传册、一份社区治理宣传单等“八样头”为标准,共计赠送8000余份新春福袋。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送福小分队给村(居)民送上“全民抗疫健康行为‘十要十不要’”宣传手册以及一套防疫物资,并现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全民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今天送福小分队不仅给我们企业送来了党建福袋,还详细询问了‘留下过年’惠民举措的推进成效,党组织对我们企业如此关心,我们真的很感动。”江苏瑞吉达建材公司芮宇轩高兴的说。曲塘镇党委将党建作为引领发展的最强动力,借助上门走访,进一步宣传镇党委出台的“留下过年‘特殊津贴’”政策,同时联动经发、社保、工会等部门,为企业提供人才信息50余条,讲解助企优惠政策20余场次,牵线搭桥解决融资问题7个,以实打实的举措为全镇民营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我们敲群众的‘家门’力求走进群众的‘心门’,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工作和服务,逐步形成‘党建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打造‘海安西部副中心,经济发展第一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说。

(常俊 张晶)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