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千社联动关爱困境儿童
2021-02-0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志宇姜存义  
1
听新闻

1月30日,泰州市开展的“千社联动·幸福童享”新春关爱行动在全市城乡各地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资金60.8万元,筹备新春关爱礼包1900个,由社会组织、社区儿童主任和志愿者送至困境儿童手中。

长期以来,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儿童福利工作,将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列入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市民政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走村入户,开展困境儿童精准排查、调查摸底,将全市1万余名困境儿童纳入分色分级管理,落实多重救助和综合保障,让他们共享新时代的阳光与温暖,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3+4+N”困境儿童精准排查保障“泰州模式”,充分彰显了泰州这座大爱之城的善治能量。

市民政局局长封新华表示,全市民政部门将继续携手公益慈善力量,持续聚焦困境儿童,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儿童工作,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钱志宇 姜存义)

标签:困境儿童;新春关爱;泰州市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