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田亩分红!如东石甸社区新型合作农场向社员发红包
2021-01-27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1月25日下午,如东县双甸镇石甸社区新型合作农场举行土地入股分红大会,每名入社村民都领到了一份特别的红包。

据了解,合作农场现有种植面积3500亩,支付农民每亩850元土地租金后,实现纯利47万元,在提取折旧和上交村集体积累的基础上,拿出9万元用于分红,亩均分红27元,所得土地分红均通过一折通打入农民账户。

双甸镇党委书记潘飞到现场祝贺,他要求石甸社区新型合作农场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做好“产业兴旺”文章,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公益事业、人居环境、乡风文明建设提供保障;保障社员的切身利益,在保障土地基础分红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让社员得到更多的实惠。

( 陈波)

标签:双甸镇;合作农场;土地入股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