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飞常6+N”,给海安立发党员冬训插上翅膀
2021-01-26 12:29: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范俊杰 储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22日,江苏海安市立发街道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发布“飞常6+N”品牌活动,探索冬训新举措,让党员冬训更有料,更接地气,奏响新时代冬训“最强音”。

“开设的6大课堂即上好理论课堂、走入实践课堂、创设民主课堂、营造暖心课堂、开辟云端课堂、打造文艺课堂。‘N’是开展各具特色、灵活多样的N种类型活动,让党员冬训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立发街道将按照规定和自选动作,通过六大课堂,让冬训“活”起来,为党的创新理论插上翅膀飞入寻常百姓家。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我们每一个人都了不起,每一个人都将在新时代的拓展中为自信自立、充满韧劲的中国贡献力量。”百姓名嘴在现场带来示范宣讲《为自信自立、充满韧劲的中国贡献力量》,分别讲述了新发展阶段的“时”与“势”、新发展理念的“根”与“魂”、新发展格局的“新”与“强”,进一步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美好蓝图引领前进,使命光荣时不我待……”立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闽安给在场的全体街村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既瞄准“关键课题”,又瞄准“关键少数”,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当口,提振士气再出发。

从大水漫灌到精准滴灌,学习宣讲开启私人订制。“飞常6+N”项目丰富“教学形式”,制定“固定菜单”,荟萃“什锦拼盘”,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学习载体全覆盖、专题内容全覆盖。尤其注重灵活性、广泛性的安排,寻求最佳形式,精准服务,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以学促干,以践促学,切实把冬训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在守正创新实践中开创冬训新局面。

“我们希望通过冬训品牌的发布,让党员冬训不仅铭记于心,更注重践之于行,激励越来越多的党员为推动立发街道高质量发展集聚智慧和强动能。”立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景爱喜说。(范俊杰 储爽)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