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锦阳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1-18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存义  
1
听新闻

江苏锦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以显著创新业绩近日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0年,锦阳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温合金钢系列产品实现销售1亿多元。

长期以来,国内众多企业使用的高温合金钢大多依赖进口。锦阳公司以此为市场契机,与江苏大学开展紧密型产学研合作,聘请两位博士长期驻厂指导技术攻关。三年来,20多种自主研发的高温合金钢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授权,一批新产品跻身“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行列。与进口同类产品相比,每吨降低万元以上采购成本。

将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三年来,锦阳公司坚持研究开发并举,先后投入6000多万元,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不断向市场推出“锦阳智造”新产品。目前,高温合金钢系列产品不仅热销国内上海、河北、浙江等20多个省市,同时出口俄罗斯、美国、东南亚等地。(姜存义)

标签:高温合金钢;研发;锦阳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