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经开集团:速度赢得“骏马奖”
2021-08-20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亚东 姜存义  
1
听新闻

6月28日,总投资15亿元的衡川锂电池湿法隔膜项目在姜堰高新区正式投产。8月20日,经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衡川供热管网项目服务组以“快马加鞭”建设速度,被授予“骏马奖”殊荣。

泰州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超薄型3-5微米隔膜为国内首创。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国内外市场份额占有率12%以上。2020年招引落户的衡川项目,因原有配套供热线路影响了企业竣工投产速度。为推进衡川项目早日投产,今年4月10日,姜堰区委区政府成立衡川供热项目服务专班,要求具体实施的姜堰经开集团以超常规速度高质量完成供热管网工程项目。

衡川供热管网全长5.1公里,通常需要15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施工任务。姜堰经开集团全资子公司经开供热公司4月13日受领任务后,当日成立项目专班,同时迅速启动设计、测绘、路由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仅用18个工作日完成招标,15天完成供热管网线路清障。5月10日,工程在十个作业面全线开工,人员一次性进场,物资一整套到位,工程一条龙施工。集团主要负责人挂钩施工班组,以每天12小时作业时间,风雨无阻推进工程进度,督查工程质量。仅用35天,高质量完成供热管网敷设,实现供热主管网全线通气,为衡川项目顺利投产赢得了宝贵时间。(姜亚东 姜存义)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