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明珠街道:丰富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活力
2021-08-19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磊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坚持“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的原则,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先后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学有主动、学有兴致。

谋划主题活动

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阵地,策划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百年 送温暖 感党恩”集中走访慰问、集中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 “红色景观打卡点”合影留念,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畅谈学习感想

组织机关、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感悟分享活动。党员们表示,看了现场直播心潮澎湃,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寻访红色基地

“七一”前,街道组织社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现场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团结一致、勇于奉献、敢于斗争的伟大事迹,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沈磊)

标签:学习;党员;党史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