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法院志愿者“疫”线助力核酸检测
2021-08-18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娟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姜堰区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工作。姜堰区人民法院主动担当,第一时间动员干警志愿者投入战“疫”一线,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

“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您戴上口罩再排队检测!”“您好,请打开微信小程序查看您最新的行程码。”8月9日早上六点,姜堰法院十名志愿者来到幸福社区核酸采集点,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市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醒正在排队的市民提前做好信息核验准备,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

烈日下,志愿者们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与接种点工作人员协同配合,积极维护现场检测秩序,疏导群众情绪,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确保了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快速推进,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采样检测速度,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这个炎热夏日,幸福社区核酸采集点处处可见姜堰法院志愿者汗流浃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万娟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