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防疫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
2021-08-09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颖  
1
听新闻

7月,南京新冠疫情反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科研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卫健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认真落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科研所领导班子始终把疫情防控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抓紧抓细。面对新一波疫情,自7月下旬以来,科研所进一步强化了落实工作,安排专人每日负责核酸检测收集、汇总和上报工作;安排好黄码、密接、归宁人员的统计、隔离、跟踪监督工作;凡进入办公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办公楼内定期消毒杀菌,保持通风,安排保洁人员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安排班车接送职工上下班;食堂分批、分时段错位(每桌对角坐两人)就餐,就餐方式改为供应盒饭等等,严防死守,毫不松懈。

科研所工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电话慰问生病职工,关心居家隔离人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工会为每位坚持在岗工作的职工送上医用口罩和消毒湿巾。(赵颖)

标签:科研所;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