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金东城投:“关爱谈心提醒”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1-08-04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霞  
1
听新闻

泰州市金东城投集团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将“关爱谈心提醒”作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新实践,紧盯关键,常提醒、严监督,推动依规治企、廉洁从业。今年以来,集团党委对38名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中提醒谈话,运用“第一种形态”3人,结合项目建设、扩展经营、“双城同创”、疫情防控一对一谈心提醒27人次。

突出关键人,谈心“面对面”。谈心提醒可以是上级约谈下级,也可以是下级约谈上级,重点关爱斗志衰减、精神不振,忙忙碌碌装样子、疲疲沓沓混日子的“庸”人;履职不担当,工作效能低下的“懒”人;习惯“靠等要”,处理问题敷衍了事的“慢”人;集团观念和协作意识不强,纪律涣散、作风散漫的“散”人。

突出关键时,提醒“心贴心”。谈心提醒活动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开展,特别是在工作岗位或分工发生变化时,重大工程、重点任务、重要经营业绩推进落实遇有明显问题时,工作中造成明显失误、产生不良影响时,家庭或个人发生重大变故时,在干部群众中有明显不良反应时,有针对性地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教育引导。

突出关键事,关爱“实打实”。“关爱谈心提醒”以征求意见、提醒帮助为抓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纪律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推进集团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十项规定情况,遵守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情况,落实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情况,跟进监督,强化监管,彰显从严管企治企鲜明导向。(曹霞)

标签:关爱;集团;新任干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