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银联携手苏宁、屈臣氏,推惠民活动
2021-05-06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结合云闪付APP,不断丰富移动支付产品体系,持续提升线上、线下的支付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高涨的消费需求,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等28部门联合发布的《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通过发挥资源引导作用整合行业资源,助力推进新型消费多领域发展,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为消费市场加速复苏增活力添动力,助力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蓄势聚能。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携手苏宁、屈臣氏推出惠民促销活动,为全省广大银联云闪付用户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形式的支付优惠。

4月30日起至7月29日(除银联62活动日)每天10时到22时,用户在江苏地区的所有屈臣氏线下实体门店使用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单笔订单金额满88元且购买活动商品【活动单品包含屈臣氏指定8大独家护肤品牌(S.A.卓沿白金/睿致肌/燕窝/奢睿/橄榄/澳萃之悦/天丝面膜/Divinia面膜)参与,详询店内美容顾问】,活动商品在门店活动基础上额外享85折优惠,最高优惠100元。此外,期间每周五、六、周日的10时到22时,云闪付用户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首单满0.01元享5折优惠,最高优惠20元。非首单则可享满20元随机立减5至100元优惠。云闪付用户在江苏地区的所有屈臣氏线下实体门店消费单笔满300元,送30元屈臣氏优惠券一张。活动详情见云闪付APP。

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通过苏宁支付绑定62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苏宁易购App购买指定实物商品,并选择“信用卡分期”,可满1000立减30元。“五一”和618大促期间,在苏宁易购App购买指定实物商品,针对平安、交行、浦发、招行、广发银行卡,还可享满1000立减50元,其他银行满1000立减30元。活动期间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持续推出一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依托银联卡、云闪付APP等银联全产品支付生态,推出惠民举措,有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据介绍,此次活动也是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和屈臣氏、苏宁易购实施消费提振扩容行动,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体现。通过发挥资源引导作用整合行业资源,以银联卡、云闪付App以及合作伙伴App等赋能产业各方,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提振消费信心活力,为消费市场做好基础建设。

标签:屈臣氏;闪付;苏宁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