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132名劳模工匠为“再造一个新兴达”建功立业
2021-05-06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开建 徐建华  
1
听新闻

4月30日,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兴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方流,公司物流储运部部长徐磊荣获“2021年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受到表彰。

4月28日,“泰州市劳模工匠馆”揭牌,该馆展示了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兴达公司董事长刘锦兰在内的不同时期的400多名劳模工匠的榜样风采。400人中,兴达公司劳模工匠占到了14人。当日,泰州市召开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报告会,公司工业4.0研发部部长田东红获得“泰州工匠”称号。

4月29日,兴化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冯国兵,兴达热电厂厂长堵晓祥两名同志获得“兴化市劳动模范”称号。

近年来,江苏兴达公司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成为了全省产改全面试点推广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各岗位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形成了系统的各级劳模工匠评比、激励机制。先后有41人获得兴化市以上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称号,91名获得公司劳模称号。他们分布在各个岗位,为五年“再造一个新兴达”建功立业。(袁开建 徐建华)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