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利安人寿司庆十周年传承跑活动首站启动
2021-04-30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玥  
1
听新闻

春意盎然,万物生辉,4月28日,利安人寿总公司在南京绿博园举办“同心十载•薪火相传”传承跑首站活动,正式拉开司庆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利安人寿总公司全体员工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展现利安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公司成立十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出席活动并致辞。刘总裁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广大利安人感受和见证企业成长和发展,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通过健步走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共识,为公司“有价值 高质量 可持续”发展积蓄更多动能,重整行装再次起航。

自2011年开业以来,利安人寿高度重视业务发展,业务规模快速增长,总业务收入从开业当年的5.2亿元发展到2020年的154.4亿元。2020年底在全国近百家寿险公司中,公司原保费收入排名34位。截至2020年底,利安人寿在江苏、安徽、河南、北京、四川、山东、河北、上海和湖南9个省共开设分支机构203家。十年来利安人寿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不断深化企业社会责任,潜心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企业大“爱”;站在十年的新起点上,利安人寿将积极拥抱行业变革,启动数字化战略,以科技赋能企业发展,为下一个十年谱写华丽新篇章。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全体人员从起点出发。此次健步走全程长5公里,员工们热情高涨,回顾着十年走来的路途,并肩同行在鸟语花香的跑道上,在绿树成荫的天然氧吧健步如飞,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的欢声笑语融入在南京滨江风光带的美景中。

利安人寿司庆十周年系列活动暨传承跑活动自南京首站起,将陆续在江苏、安徽、河南等利安人寿机构所在的9个省市,接力开展健步走活动,共同营造利安人寿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总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公司上下努力为实现新发展再立新功。王玥

标签:利安;员工;首站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