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银联银行伴你游”江苏银联惠民活动 助力推进新型消费多领域发展
2021-04-29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银联银行伴你游”惠民活动已正式启动,广大消费者除了可以感受到优惠活动外,江苏银联还紧密结合省内城市特色开展如景区、机场商圈购物优惠等大规模惠民活动。为广大用户奉上一系列好玩、好购、好吃的优惠活动,贯穿“五一”假期。

为充分满足“五一”长假期间消费者高涨的旅游、消费需求,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等28部门联合发布的《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通过发挥资源引导作用整合行业资源,助力推进新型消费多领域发展,培育壮大零售新业态,为消费市场加速复苏增活力添动力,助力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蓄势聚能。中国银联推出“银联银行伴你游”惠民活动,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

携程数据显示,通过携程预订“五一”期间的机票、酒店、门票、租车的订单量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23%、43%、114%、126%。据当前预定数据估算,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五一”水平,达2亿人次新高。

本次活动江苏银联以景区为核心,覆盖南京、苏州和连云港等多个城市,围绕机场出行、酒店入住、景区出游等环节,提供折扣、满减等多重优惠活动。 “五一”至5月30日,每日6时到22时,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云闪付App用户,可在省内指定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主被扫的方式支付,满30元可享15元立减优惠。

去年以来,中国银联持续在全国多地推出一系列惠民促消费活动,依托银联卡、云闪付APP等银联全产品支付生态推出系列惠民举措,有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此次江苏银联优惠活动,银联将联合产业各方再次引爆旅游消费热潮,助力奋斗者们在假期享受高性价比出行。

标签:景区;惠民;江苏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