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落实 “四个一”,海安市财政局夯实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宗在宏 韩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海安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突出对青年干部的党史教育,激发青年干部的斗志,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材,推动海安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立一个学习小组。成立“成‘财’之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政治引领为先导,以动态积分考核为抓手,占领思想高地,培养实践能力,从而实现青年干部个人发展与组织目标的同频共振。学习小组定期开展线上、线下党史学习交流,评比学习标兵,展示学习成果,比学赶超,促进提升。

开展一次结对共建。与中国银行海安支行结对共建,成立“党建联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增进青年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和体悟。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研讨,邀请专家做学习辅导,并开展讨论交流,心得分享。

进行一次参观学习。纸上得来终觉浅,唯有身临其境,才能更加深刻地感受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海安“泛书房”,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报展,聆听以“学党史 守初心”的讲座,强烈地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并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更高的标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书写新时代答卷。

开展一次征文评选。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领导财政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抒发财政人的情怀,记录财政人的感动,展示财政人的风貌。全体青年干部人人参加,并组织评奖、展示、演讲活动。

(宗在宏 韩飞)

标签:青年干部;党史;海安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