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娄庄:党史教育彰显红色精神传承
2021-04-22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存义 周广忠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以传承红色精神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烈士陵园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行力量

娄庄镇党委以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责任情怀和使命担当。走进历史,感悟党史,从先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娄庄烈士陵园,长眠着176位不同时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烈士陵园,听红色故事、传红色基因、从英烈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中,深刻感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念。

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以亲身经历诠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在近日开展的“赠红书 忆初心 寄良言”活动中,新老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文献的感悟。87岁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以自己13岁参加革命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崇高信仰;新龙村党支部副书记凌玫说,老一辈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红色精神,永远是激励年轻一代奋勇向前的巨大动力。

镇党委书记纪小斌说,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立足知行合一。全镇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下企业,了解民生需求,出真心、用真情、下真功,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姜存义 周广忠)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