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安市海安街道:以“三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1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之 徐紫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安市海安街道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致力以“三学”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突出“广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担负起“关键责任”。为贯彻落实“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示范带动作用,3月21日,海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工委书记徐爱军传精神、提要求、讲推进、严落实。邀请党史专家进行党史学习集中专题辅导,吹响全员学党史的号角。3月28日,海安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王文之导学了党史学习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工委书记徐爱军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注重“精学”。海安街道从先学一步向深学一层迈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相融合,在唱红歌、讲党史、授旗帜、忆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7+N”流程中,丰富党史学习形态,增加多元体验。各社区采取观影、情景式互动、教育宣讲等多元化方式,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变样、不走形,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党史营养浸润心田。

新在“现学”。将“现场教学”、“情景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依托辖区红色教育基地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爱军领衔亲上党史课,重温红色经典,赓续奋斗精神。盘活身边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不断压紧压实督学、促学责任。推出“网络文化超市”,送上葫芦烙画、建党百年生日蛋糕、爱心“云”义卖等志愿服务套餐,让传统文化碰撞新媒体传输渠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王文之 徐紫荆)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海安街道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