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党史学习教育|淮安:围绕使命要求创新“诚信+”审批服务
2021-04-19 2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业园区分局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突出学深悟透、强化政治引领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使命与要求,着力在锻造“先锋自然”上下足硬功夫。

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园区分局充分激发服务重大项目的创新活力,探索构建了“诚信+”审批模式,为重大项目审批提速再创新速度。“诚信+”审批模式主要是针对客商前期项目可研编制时间长的问题,在要求企业在对项目建设的关键指标(投资强度、产能)做出诚信承诺后,分局即对项目实行容缺审批,及时出具项目用地初步预审意见和用地红线图,以便于企业尽早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环评、安评等。

截至目前,公元管道、新宙邦等市重大项目获益于“诚信+”审批模式,其整个审批流程相较于以往提速了20天以上。对于近期提交审批的安道麦项目,园区分局在企业提交的资料后,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挂牌资料的审查,上报市局挂牌,并容缺审批,为项目核发了工程规划许可证。

标签:分局;审批模式;重大项目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