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师大法学院与泰兴法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21-04-02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海雯  
1
听新闻

3月2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泰兴法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举行。

泰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致辞,他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是强强联合、双赢多赢的结果。泰兴法院将与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全方位促进法官队伍建设乃至各项工作的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方乐希望双方继续建立建设法学(法律)研究生实习基地,建立法学审判实务研究平台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互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法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促进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院校双方互联互动,必将推动理论和实践的更好结合,促进法学教育和审判实践的全面发展。泰兴法院也将借助合作优势,大力推进队伍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审执质效的不断提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孙海雯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