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射阳县兴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1-03-30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静 于祝龙  
1
听新闻

3月29日上午,射阳县兴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兴桥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路红升作动员讲话。

路红升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要“高”,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深刻到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要“清”,通过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联系实际要“紧”,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全镇重点工作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工作作风要“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路红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镇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进位争先、跨越赶超的实际行动,充分扬长兴桥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全力打造以新型工业为核心、现代农业为基础、现代商贸物流为支撑,集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新兴桥,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由兴桥镇党委副书记倪德群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王静 于祝龙)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