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亮牌定级,海安市曲塘镇书记项目现场评审会辣味浓
2021-03-08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我举黄牌,龙池村的书记党建项目主题鲜明,但是具体举措过于宽泛,‘党味’不足,需要进一步修改提升。”3月6日,在海安市曲塘镇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评审会现场,镇党委副书记丁小军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南通市委“江海党建四大工程”和市委党建“十大工程”的安排部署,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规范推进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曲塘镇党委创新举措,实施“红绿灯”举牌定级工作法,对全镇86个书记项目逐一“过堂”,以“绿牌通过立项,黄牌修改完善,红牌退回重拟”的方式,邀请专家评委现场亮牌定级。

“今天的评审会,我们的‘汇红增福’项目顺利立项,这坚定了我扎实推进项目实施的信心,我们将从围绕建党百年华诞这一主线,用好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平台,深入推进光学行业党建,让书记项目落地落实。”刘圩村党委书记卢星明高兴地说。

“我们的‘严书记来啦’书记项目虽然被‘黄牌警告’退回修改,但是听取了专家的建议,收获颇丰,我们将尽快修改完善好项目方案,抓紧抓好实施。”郭楼村党总支书记严忠华说。

活动中,共有50个项目顺利立项,20个项目需进一步提升完善,16个项目被退回重拟。

近年来,曲塘镇党委狠抓书记项目,以“小切口”撬动“大格局”,通过年初“举牌定级”,季度“把脉问诊”,年终“项目竞赛”的方式促进书记项目走心走实,打造出“红色渠道长”、“乡村夜话”、“相约星期五”、“流动加油站”等一批党建品牌。

“我们在做实镇党委‘实习书记禾苗壮’、‘红色车间’、‘红色战狼营’等书记项目的同时,狠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目的在于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打开门搞选题、铁脚板式下基层,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所需所想所盼的角度整合资源,精准实施党建项目,有效解决基层党建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党建项目的‘小切口’撬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说。

(张晶 常俊)

标签:党建;书记;曲塘镇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