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吴中湖景花园社区:多种力量齐参与,妇女节日共温暖
2021-03-08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芸芸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和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湖景花园社区妇联引入多方资源,吸引多种力量共同参与,为妇女同胞营造了一个温暖的节日氛围。

社区妇联聚力量。3月5日上午,湖景花园社区妇联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在妇女微家开展了一次干花摆台制作活动。摆台制作环节,大家现场自由发挥,一朵朵干花围绕着党徽形象的桌面摆件出现在眼前,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满满的成就感溢于言表。

儿童促进会添温暖。儿童促进会是由居民自发组织的志愿团队,3月7日,儿促会的志愿者们邀请15组亲子家庭,以绘本故事及亲子手工制作的形式,来拉近家庭间的关系,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活动中,小朋友为妈妈制作干花康乃馨送给妈妈,为妈妈制作节日礼物。老师指导着一组又一组家庭制作美丽的康乃馨,制作结束后小朋友把满怀爱意的礼物送给妈妈并祝节日祝福,收到孩子们的礼物,妈妈也非常高兴,连连说这是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红管家”送温暖。3月8日上午,红管家们纷纷送鲜花及祝福给辖区居民,让这个节日更加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妇女同胞学习了党史的内容,还吸引女性同胞们抒发爱党爱国之情,汇聚奋斗新征程的巾帼力量。更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顾芸芸)

标签:妇女同胞;花园社区;节日氛围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