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春节,锦宸千余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
2021-02-19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存义 许晓慧  
1
听新闻

“春节我在岗,我为祖国添新装。”春节期间,锦宸集团千余建设者奋战在天南海北的施工一线。

春节期间,泰州体育公园项目现场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200多名外地留岗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分秒必争,精心作业。泰州体育公园是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场馆。锦宸集团董事长李焕军说,为了确保项目年底高质量如期交付,集团上下对春节施工和职工生活进行了周密安排。目前,体育场比赛场、训练场已进入基层上部施工作业,室外地下室雨、污水管线敷设已完成70%,三馆新增人防地下室结构全部完成,体育场室内精装修已进入吊顶棚龙骨、卫生间墙地砖铺贴施工。

安徽蚌埠,大年初二,在锦宸集团与厦门建发集团首次合作的磐龙院项目工地上,施工总人数160多人;淮安,春节期间,由锦宸集团承建的厦门建发集团·淮安展示区项目工地上,施工总人数达280人;连云港,为保证3月中旬完成30000平方米路面施工任务,大年初一,锦宸路桥公司连云港石化项目部全部返岗,大年初二项目全面复工。

在非洲,锦宸集团国际事业部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他们日夜鏖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如期交付中石油西非公司项目。(姜存义 许晓慧)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