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4月25日阴有小雨,气温比较舒适宜人
2021-04-25 10: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周六虽然阴沉,户外还是比较舒适的。周日要开始上班了,但阳光还未“上岗”。白天,全省主要是阴有小雨,早晨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局部有雾或浓雾。下周一和周二,新一轮降水又将到访江苏,好在雨量不大。

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你出门玩了吗?周六,天空挺阴沉,在浓厚的云层背后,偶尔能见到模糊的阳光。虽然天气不算完美,但气温比较适宜,昼夜温差也不算大。不过,全省南北温差明显,最高气温排名前五的都在南边,在22℃以上;排在最后的五位集中在东北角,西连岛排最末位,只有13.9℃。

气温较为舒适,这两天雨下得却是很“随意”,下下停停,雨量也不算大。周日就将开启新的一周工作。遗憾的是,阳光仍在“闭关”。江苏气象说,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大部分地区仍有阵雨光顾。

周日,全省白天阴有小雨,夜里西北地区仍是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26日夜间,淮河以南局部地区雨量中等,27日淮北地区阴转多云到晴,其他地区白天阴有阵雨,夜里阴转多云。气温方面变化不大,早晚偏凉。好消息是,据初步估计,此轮降雨过后,阳光有望上线,五一假期前期天气也不错,你有啥打算?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25日) 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 东北风3到4级 15~22℃

明天(26日) 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15~25℃

后天(27日)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东南风转偏北风 风力3级左右 17~22℃

标签:南京;雨量;阵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