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投瓶器”亮相南京新街口
2021-05-25 09:5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亮相正洪广场的“瓶瓶收集器”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庞博 记者 张可)作为“中华第一商圈”的南京新街口,如何处理生活垃圾备受关注。记者从新街口商圈管委会获悉,自去年商圈组建垃圾分类自治联盟一周年来,已经吸纳了30家成员单位。目前新街口商圈每天可清运餐厨垃圾15吨。

目前,新街口的新百商场、大洋百货、莱迪广场都设置了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对餐厨垃圾进行“就地处理”。对于在新街口拿着咖啡、奶茶、饮料边喝边逛的市民,今年6月新街口商圈还将在地铁站点出入口等显著位置设置首批30个“瓶瓶收集器”,目前已经有2台设备在正洪广场试用。市民只要扫码,就可以投放纸质、铝制、塑料材质的各种瓶子,并进行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领取各种饮品半价或免费券。

标签:广场;瓶瓶收集器;新街口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