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国家公祭日当天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
2020-12-10 17:0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根据公祭活动安保工作要求,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将于12月13日7:00-12:00期间实施封闭,各次列车在云锦路站不停站通过。云锦路站封闭期间,乘客可由邻近的集庆门大街站、莫愁湖站进出。

南京地铁根据国家公祭活动相关要求提前部署行车及客流组织保障措施,市区主干线增加备用车,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配运力疏导客流。国家公祭日当天,对公祭活动场地邻近的云锦路站、集庆门大街站和莫愁湖站加强现场保障力度。国家公祭日当天防空警报鸣响期间,南京地铁在地面和高架区段运行的列车将鸣笛致哀。

南京地铁将提前通过站内告示及车站和列车广播向乘客告知12月13日云锦路站临时封闭的相关信息,提醒广大乘客留意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通讯员 地轩 记者 曹卢杰)

标签:云锦;公祭;南京地铁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