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全面推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电子出证”
2020-08-21 17:2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7日至19日,由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省水生动物卫生监督所)主办的全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电子出证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在苏州举办,来自全省的95名渔业官方兽医和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这也标志着我省正式推广使用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电子出证管理系统。

我省2017年在全国率先开展水产苗种产地检疫试点工作,主要包括开展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建立渔业官方兽医队伍、用“电子出证系统”出具水产苗种产地检疫合格证明三大任务。据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二级调研员罗飞介绍,在上半年“电子出证系统”试运行中,全省各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累计开出74张水产苗种《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电子证”,涉及水产苗种25个品种、约44000万尾(只)。

(刘建华 丁蔚文)

标签:水产;检疫;产地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