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徐矿捐资1000万元助力徐州抗疫
2020-02-21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2月20日,徐矿集团向徐州市及所属部分区县捐资1000万元,专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徐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表示,徐矿的根在徐州,四万徐矿人的家在徐州。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徐矿作为省属企业有责任有义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全市大局作贡献。

  

  徐州红十字会及县区对徐矿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徐矿集团在大疫面前有大爱,无私奉献有作为的举动,充分体现了百年徐矿的责任担当,相信在徐矿及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徐矿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先后3次选派22名专家和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疫区,共计负责武汉市4家医院7个病区(病房)238张床位的病人救治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徐矿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稳安全、稳运行、稳保障、稳大局工作,实现了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在岗职工未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复工复产率超过90%。

  通讯员 孔文 记者 李先昭

标签:疫情防控;徐矿;复工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